Friday 6 September 2013

6/9

为什么 ? 

为什么, 以前那种感觉没有了 ? 
以前只是热恋期 但现在已经过了 .. 

对,的确是比较喜欢之前刚开始的我们
但是我知道那是不可能 除非时间倒流 哈哈哈 

我承认 我这个死脑又无端端想起你跟我说的东西 
我承认我想起的时候又偷偷掉泪 我真的好想忘记 忘记一切 

我多么痛恨这个事实 你知道吗 ? 

对吖 , 事实就在我眼前
那是改变不了的 事情 如果可以我真的真的好想去改变这个事实 
把它改变的完完美美 可以吗 ? 

事实真的好残忍 把我给伤的比失恋还要伤 
哈哈哈 

我真的好想好好爱你 但是真的不能
只要想起这件事 我就会想要让你尝试回这种滋味 

是 
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但我还没逃出现实 

也没人知道我在一个深深的谷里面喊救命 
就算听到也没人救我 我只好在里面一直想我到底几时才可以被救出来

别人不救我 我可以靠自己爬回出来吗 ?? 

不自己救自己 难道就要这样死在里面 ?? 

哈哈哈哈 。。

时间 可以倒流吗 ? 
如果可以我宁愿选择不要你 或 不要听事实 

这样只会让我你 更难受 

哈哈哈 我真的是一个笨蛋 ... 

我真的没资格爱你 :') 

喂 BB 我爱你 :') 

听见了吗 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