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9 October 2013

9/10

事情过了就过了嘛 

何必去想去在意 ?? 

要是你真的爱他就不要让他不好做 

可是这样我也不好受吖 ? 

我真的很傻 是 ? 

这个时候的我 一直想回去以前发生过的事情 
难道每个恋爱阶段一定有这个时候? 

唉 我真的不好受啊
可不可以不要再骗我 

可能你还不了解我 所以 .. 

我哭到很累很累 

虽然往往受重大的伤是你 
不是我 

但是一直在受苦的是我 .. 

很不喜欢现在的你 

只会骗我 凶我 那我犯过的错来说

我很辛苦你知不知道 .. ?
我多爱你 爱得要让你自由的飞 好让你不在让我管 

哈哈
离开你 我说得出口但是我做不到 

现在我没有权利管你
你有你的自由 

你也有你的朋友 我现在不刁难你
我想清楚了 你的事还是你的事 我的还是我的 

下雨天 我写这个部落 我又哭了 

这些痛苦时你带来给我的

你还有什么在骗我 ?? 哈哈 ..

好了 我哭到字都打不了 还有心情继续写下去嘛 .. :(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