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7 August 2013

27/8

呵呵呵 我来了
来打扫了咯 !! 

事实 , 在我眼前告诉我真实 

我相信那时我们吵架 你是被我逼出来说的对吧 ?? -___- 

啦啦啦 

如果 ... 
我 .. 

也许我自己也不会那么难过 
也许到现在我还在像既然有了为了我 ... 
也许我现在还是以为自己有个美好的开始 ?? 

NoNoNo !! 

想得美,我知道了 ok so ? 

伤心可以当饭吃 ? 伤心过了就让他过去 别让他成为你的疤痕 

我在努力的不去想 我在努力的把我们的故事篇得好好 

但是我偏不了 :) 

偏了又怎样 ? 事实就是事实 我们都无法去改变 

真的。
我知道了之后 我的心直接对你变了 越来越不爱了 
 你的语气。
你的性格。
你的脾气。
我相信应该没人比你像吧 ?? 

越来越不爱 ? 
又爱又恨 。
想起我被你耍的时候 我会恨你。
想起你对我的好的时候 我爱你。

亲爱的。
你还有隐瞒我还是骗我的什么嘛 ?? 

你告诉我 .. 
为什么你要玩我 要试试我是否是你对的人 ? 

我不是你做实验的物品懂吗 ... 

当初 真的不应该喜欢上你 
更加不应该鸡婆留言你状态。 哈哈 

拿来衰 自己知道后拿来伤心

哇 !!!!!!!! 
我真的很烦吖 !!! 

算了 答应了学长 朋友们 不在想 就别想了
一切会更好。加油我可以的 

明天?五个月窝
我男人好快就可以破上一任的记录了 啦啦啦 

我爱他 哈哈哈哈 

他是个爱吃醋的男人 吃醋的时候他心情会变
吃醋时他会扁嘴 很可爱 :P 

而我 ? -___- 
吃醋起来像老虎 哈哈哈 

*重点:我是在写废话?我不知道要写什么 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