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9 August 2013

19/8

哈哈哈哈哈 , 我来了 :P 

因为他想看 就写咯 :) 

今天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令人很不爽 
原来在你眼中只有 $ Money :) 

老公 , 这是我的事情 我朋友的姐姐叫我不要给他
你可以回答我 为什么要帮我收拾包袱嘛 ? 

不要回答因为我是你老婆 也不要告诉我 我的事就是你的事 

下次不要了 以后我要做的东西 你不要在帮我了 
一点也不值得 这件事情 不止发生在我身上 丽珊也中 

不要问我什么事 我不想说 也不想提 

2个星期假期 我们见过一次面 对吧 ? 

那么久不见 今天见到你真的是十分开心

你这个笨蛋 我很爱你 真的很爱你懂吗 

我不想你为我受委屈 我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听你的话你叫我怎样就怎样 

 我真的想去听你的话 不要坏蛋 

要做你的乖老婆 乖宝贝 

我知道我不是100分 可是你一直说我是 

真的吗 

希望是 

真的 很希望是 

原谅我 曾经对你所说的一切好吗 ?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