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9 August 2013

9/8

呼 , 时间过得超快的 :) 

8月来了 我们也发生了不少事情吧 ? 

嗯 , 前天 .. 
才发生 .. 

对啦 , 我是很不喜欢你跟他们
有时候也很勉强 让你跟他们 .. 

4个月 .. 
我真的越来越爱你 有的时候
我会闹分手 你也知道 这是女生的气话 .. 

宝贝啊 我们回到以前好吗 ? 
其实 , 你没有变 只是时间在变 , 
它让我们接近真实的我们 你知道吗 ?

还有啊 .. 
每晚 你可以不哭嘛 .. 
每次叫你不哭 你都会装 别装了 
我了解你的 别当我傻瓜 , 我会心疼 
对不起 我不好 我错了 
一直再让你难受 .. 

每次我说会乖乖 会听话 
过了一阵子 就忘记了 让你失望 抱歉 .. 

粗口 我不会在说出来了 .. 

我都听你的 好吗

只求你 不离开 ..

可以不嫌弃我吗 :(( 

我爱你 真的好爱 .. :')

我没有不爱你 不爱你是假的 假的 :') 

原谅我过去的错 好吗 

我真的知错了 老公 :'( 

我爱你 .. :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