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31 July 2013

31/7

爱情这回事 让我觉得很厌烦 ~ 
我真的累了 ..

又是吵架的一天 , 这样吵法我们还可以到一辈子吗 ? 

唉 ~ 
是啦 , 也许你说得也对 我从来没体谅过你 
但是 , 你不知道我这个人是很没有耐心的 ~

说到底 , 我想要一点自由空间不能嘛 .. 
我喜欢被你绑着 但是 , 也不要那么严 .. 
好吗 ? 

我只是要求一点点空间罢了 .. 

粗口 ? 贴男生 ? 
粗口我有 但是有时没有心情的时候才骂出来罢了 
你敢看着我说 没有嘛 ??

贴男生 ??
难道我在你眼中就是爱发桥的人吗 ? 

是啦 ..
不给你打机 , 是因为你完全把心放在那里 迟回复我的信箱 
你知道的咯 我不能等的 让我等只会让我生气 .. 

不让你跟女生说话 , 是因为看见你跟他们说话总觉得很亲密 ..

我跟男性朋友说话 只是问东西罢了 难道这样就不能吗 ? 

唉 , 我很辛苦 ... 

一下要顾这样那样 , 我好累好累 ..

心也碎了 .. :') 

我们... 还维持的料嘛 ?
Forever Love ? 
哈哈哈 :')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